2011-10-22 21:52:34虹 ♥

1314號列車






1314號列車
帶著我去新豐找我的大笨蛋...
我好想她...
我抱著她...
她的溫柔卻多了份遲疑
她的擁抱卻多了份猶豫
 
沒關係
我真的好想她...
可能是最後一次擁抱了
所以我要抱的好緊...
 
 
已經想好了所有台詞
再痛也不過那兩個字
 
 
我告訴自己看到妳不要哭
最後一幕也要笑著結束
我要自己趕快哭一哭眼淚擦乾
就算是再見也要微笑
 
 
我很擔心妳
擔心沒有我在身邊的妳
又遇到問題時會太衝動

我很擔心妳
擔心沒有我在身邊的妳
會和以前一樣學壞

我很擔心妳
擔心沒有我在身邊的妳
當生活又失去重心會什麼都沒有
  
我很擔心妳
擔心沒有我在身邊的妳
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沒有我陪妳度過
 
 
妳知道我向來都是這樣
總是像個媽媽擔心來擔心去
就算想放手了我還是放不下心
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手...
 
 
我說過
我不會像她一樣丟下你
 
妳也沒想過
說絕不放手的妳
先想放開手的卻是妳
 
 
 
我的大笨蛋已經不見了
可是小笨蛋還在等
等大笨蛋回來
因為大笨蛋曾經答應她好多好多
大笨蛋曾經好愛好愛她
小笨蛋相信大笨蛋不會丟著她不管...
 
 
1314列車 可以帶我去找大笨蛋嗎?
我相信你是一個好預兆...
小笨蛋有一點迷路了...
 
 
 
大笨蛋說
想要小笨蛋當她最後一個愛的女孩
大笨蛋說
她下輩子一定要娶小笨蛋當老婆
大笨蛋說
她一輩子都要保護小笨蛋
大笨蛋說
沒有小笨蛋她的世界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笨蛋說
小笨蛋真的很好很好
大笨蛋說
小笨蛋很重要...
 
 
 
大笨蛋 妳還在嗎?
小笨蛋在等妳唷!:)
 
 
 
如果決定不放手
那就跟以前一樣地握緊 好嗎?
 
 
小笨蛋也會累累...
尤其是哭哭的時候
大笨蛋不再抱抱
不再遞糖果巧克力和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