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21:13:00尚未設定

【黑黑臉的狗】

聽媽媽說農曆12/30家裡出現了一隻狗
可是我到初二才知道這件事情
很好奇的東張西望,果然給我看到牠了

可是~
可是牠的臉怎麼黑黑ㄉ,是隻黑黑臉的狗耶!
身上還有一件小背心,也有狗圈,看來黑黑狗走失了
一靠近黑黑狗,就狂吠~

老媽說:這幾天都噓牠,不讓它在車庫裡,也沒給牠飯吃
天氣好冷,老媽真狠心,居然給它餓了2、3天,好可憐喔!

我很不忍心,跟家人說,讓它在車庫裡避寒好嗎!天氣很冷耶!
好想幫牠洗香香,可是天氣太冷了~不知道怎麼洗,所以過陣子嘍~

我還在想我要不要養牠,現在牠看到我都會好高興,不會吠我耶!(廢話,因為我給牠飯吃阿!若還吠我還得了阿!)

姑姑說:有狗來很好阿!因為"狗來富"阿~
所以黑黑狗,我又叫牠"來福",希望牠能為我家人帶來福氣及財氣~^_^

為何說會考慮要不要養牠ㄋ?!
因為3月份我就會有一隻純種的德國臘腸狗,目前母狗懷孕中(我已經跟火星人吵很久了,終於盼到牠懷孕)

今天看到來福,一直想要跟我玩,我目前只能摸摸牠,然後去洗手,因為來福還髒髒ㄉ~還沒幫牠洗澡拉!


給來福的話:
來福,我小喜歡你耶!可是鹹蛋(臘腸狗)要來我家了耶!
老爸一定會說養太多隻了,那怎麼辦ㄋ~

來福,你還記不記得你家在哪阿!
我想你以前的主人對你應該很好ㄉ,因為有給你衣服穿~
所以你可不可以回到以前主人身邊,或許她現在很為你擔心耶!
若你有空的時候,就回來給我看看~

怎麼辦ㄋ??要不要養ㄋ~頭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