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9:33:49ゞ 珮珮 ܤ*--

《生科課*。》

嗯.....= =
什ㄇ生科課辣?!
還要做什ㄇ爛電鈴押?! > <”
真ㄉ好煩唷~~
為什ㄇ我ㄉ不會響辣!!
吼....好無言喔~~
做ㄉ那ㄇ辛苦....結果不會響((有人幫我一些))
真ㄉ讓我好生氣唷~


但是老師說要做不做隨便辣!!
因為老師說她ㄉ分數已經交出去ㄌ~
所以不影響辣~
不過我還是要做完!!
重點是那ㄍ電鈴不讓我響~
害我整ㄍ好無奈~ = =”
今天還有一ㄍ點旱不上ㄑ勒....
但....旱上ㄑ之後...跟另外兩ㄍ點黏在一起ㄌ辣~
真ㄉ好那ㄍ喔....!!
吼....你要負責我ㄉ電鈴喇~
你旱到三ㄍ黏在一起ㄉ~
吼.....有沒有人要幫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