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22:56:54Polin

第7回--逃脫

回到台北
Return to Taipei
第一章 期待啟程

[回到台北]小說版試閱電子報訂閱網址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r/t/rtt

-------------前情提要-------------

小倩被兩個人抓進加蓋密閉棚子的貨車裡,

然後呢?小倩會怎樣呢? 趕快看這次(第7回)的內容吧!

----------------------------------
------------第7回--逃脫-----------

一位中年男子對另一位說:「這邊我來就夠了,你快去前面開車!」

「沒問題嗎?」

小倩開始緊張胡鬧了起來:「妳們到底要做什麼?」

其中一人拿出刀子,放在小倩的脖子上,並且說:「給我安靜點!」

小倩嚇的不敢出聲,渾身發抖,拿刀的又跟另一位說:「看吧!我會把她搞定的…你快去前面開車,照計劃的路線,趕快!能開多快就開多快!」

車子很快很快的開走了…

留在後車廂的那位歹徒繼續對小倩說話:「我不會殺妳,如果妳乖乖配合的話…」

接著他撫摸小倩的臉頰,並且說:「呵呵~像妳這麼可愛的女孩我怎麼忍心下手呢?所以妳要乖乖聽話…來…手伸出來…」

小倩把雙手伸出來…歹徒說…「本來雙手應該綁在背後,但是看妳可愛,特別給優待…嗯~妳想怎麼綁?」小倩嚇的說不出話來…

歹徒:「嘿嘿!別那麼緊張,我們得在這車上共度幾天…」

又接著說:「等到了比較沒有公安的地方我就讓妳到後面一點看看風景、吹吹風。」

註: [公安]就是中國的警察.

小倩瞪大眼睛,露出既害怕又困惑的眼神…

歹徒把小倩的雙手綁起來,然後說:「綁在前面比較好,因為手比較不會酸…」

他看了看小倩,又說:「嗯~妳看起來有點特別,上海最近幾年有很多不一樣的人…對了妳是上海人嗎?」

小倩依然說不出話,歹徒:「別害怕,來~腳伸直…」

小倩把腳伸直,歹徒把繩子綁在小倩雙腳的膝蓋上,然後說:「我又給妳優待了,這樣綁妳就可以在車廂內小範圍移動,一般都綁腳踝比較沒辦法做什麼自在一點兒的姿勢…」

歹徒到車廂最後面撥開一下棚子入口的帆布,看了一下外面又回到小倩旁邊…

歹徒說:「看來我們不久就要離開上海了!對了,剛剛說到哪裡?喔!妳是不是上海人?」
小倩搖搖頭,歹徒:「那麼是南京一帶的人?還是江蘇?廣州?」

小倩還是搖頭,歹徒:「喔!那妳大概是香港人囉?難怪那麼特別…」

小倩聽到這裡終於有點氣憤的說:「我才不是什麼香港人!我是從台北來的,我是台北人!」

歹徒:「哦!原來如此啊!妳是台灣人嘛!真是難得,你早說嘛!像妳這種稀有的貨色應該要好好款待才是,應該可以討個高價賣出去…」

小倩低聲下氣地問:「你們要把我載到哪裡?」
歹徒:「不瞞妳說,我們要帶妳出國,應該說就是偷渡出境,只是我們不走海路,走陸路!」

小倩還是有很多疑惑,但卻不敢再問下去,不久之後,小倩疲憊萬分,很快就睡著了…
半夜,小倩醒了過來,歹徒已睡著,車子依舊飛奔,小倩:「又是被風吵醒…」

小倩緩緩移動,心想:「可惡,實在太小看台北少女的台灣精神了!我一定要趁現在逃脫!」

小倩移動到了車後的門口,直接把頭伸出去向外探…小倩:「哇~是沙漠耶!」

車速相當快速,小倩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股起勇氣,跳車…」

小倩在門邊數十秒,想著:「真的要跳嗎?」就在這個時候,碰一聲巨響,小倩和整個棚子都飛了出去,被綁住的小倩就像一粒麻糬一樣掉到旁邊的沙漠中,大概已經被嚇昏了,小倩進入昏睡狀態…

(待續)

----------------------------------

各位讀者,下回開始要進入第三章的內容囉!

隨著故事的發展,小倩來到了新疆沙漠,

但卻是可憐的掉在沙漠當中,既孤獨又危險,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小倩會有什麼遭遇嗎?

下回分曉 敬請期待

----------------------------------

小說版 整理/Angle,作者/陳柏霖

[回到台北]小說版試閱電子報訂閱網址
http://mychannel.pchome.com.tw/channels/r/t/rtt

讀者意見信箱 yh80paper@yahoo.com.tw

請尊重著作權,維護台灣良好的創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