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5:29:30Jodie

最近的小新歡-旁氏眼唇卸妝液

我對卸妝這檔事還蠻重視的
絕對不會馬虎
平常我的眼、唇妝跟底妝一定都會分開卸
這樣才可以卸得乾乾淨淨麻~

最近看板上很多人都說旁氏的眼唇卸妝液好用
心裡有小小的生火
這次趁著全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就立馬的購入一組

先給大家看看它的本尊
 

為了避免大家會被我的素顏給嚇到…..(os因為現在是鬼月麻….) 
所以就拿我的手來給大家見識它的卸妝實力XD

我這次試的是眼線筆、眼線液跟唇蜜
 

這是我敷了快一分鐘的樣子
 

拿起化妝棉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點驚訝
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 大部分的彩妝已經被卸得有5、6成左右
眼線筆除了前端部分 幾乎被卸得有8成這麼乾淨
眼線液的顏色也明顯變淡了 感覺之後用手搓一搓 應該就可以弄掉了
另外唇蜜的部分 顏色大多都淡掉了
我的手上只剩下一點點淡淡的顏色

經過上面的一分鐘後
我看大部分的彩妝都已經被卸掉了
所以我就只再敷一分鐘看看成果如何

 
再多敷一分鐘後 
原本手上殘留的彩妝 已經完全都被卸除乾淨了
一點色素都沒有殘留在手上
旁氏的眼唇卸妝液卸妝力真的還不賴

綜合以上
我來做個簡單的評分
回購率:★★★★★ 五顆星
清爽度:★★★★★ 五顆星
卸除力:★★★★★ 五顆星

這罐旁氏的眼唇卸妝液我是第一次買 
想不到它用起來蠻清爽的  
而且很溫和不會刺激
不像之前我用過的眼唇卸妝液一樣 用完會薰眼
旁氏的就完全不會 這點還蠻令我驚豔的

它最近已經新納入我的口袋愛物名單了XD
之後用完我一定會再去回購 
分享以上小心得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