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46:10Is 杉豬 _ ★

台南市全國橄欖球錦標賽

今天下午從台南回到了台北

我們從1/4到今天1/9贏得了全國第五名

第一場明志對三芝

上半場他們先領先了五分

上半場快結束的時候就該我們達陣

五分在踢進球我們領先了兩分 ^  ^

下半場我們不知道怎麼搞的 ==

被達陣了兩顆 ... 有一個是因為我倒地沒有放好球

所以被對方踢球撿了就達陣 =   = 抱歉抱歉 ...

輸了輸了 :(


第二場對到民德

上半場民德先達陣一顆踢球沒進

我眼淚快飆出來了 ... 我不想要那麼快回去

我答應妳要拼了 == 結果老天爺還是幫我們的 ^   ^

上半場結束後比數是七比五我們明志領先兩分

下半場大家真的有在拼  每個過來都被Tackle

而且我們拿到球往前推進的力量又很拼

民德上下半場被壓的死死的

得到的結論就是在場上一定要比對方還拼還狠還兇


第三場對到南門

上半場我們僵持了差不多有快二十分鐘了

我們和對方都沒有那麼好達陣

一波波進來我們一波波的守住 ^^

可是上半場快結束時他們突然有個機會

就被他們給達陣了 =  =

看了大家好像都不想輸的樣子

我也是一樣我們是要拼到前四強

怎麼可以在這邊輸給他們呢 == ?

下半場又被南門的達陣兩顆

當時大家的信心一點一滴的破滅

結果還是輸了 ...

我們下一場就是正德了  要爭五六名 ^^
第四場對到正德

上半場被達陣一顆踢球又進踢球

我們明志落後七分 = =  教練很生氣過來說我們到底要不要拼 ?!

我們都說要 ^  ^ 結果上半場我們把比數拉開變成十四比七

我們領先了七分  下半場又達陣了五顆踢球進了兩顆

比數是三十六比七  贏得了這場比賽 ^ ^

成績是 _ 全國第五名


我們去到台南看了大成國中和六龜國中

還有八斗國中的比賽狀況 xDD

大成國中全都三分頭  喊聲也超殺的 ^^

大成他們每一個下去就去拼  都不會保留的 

這樣打起來才爽


看到六龜國中的也是很兇而且又很拼

我覺得這種的感覺都很好

教練說六龜國中有幾個都是原住民

打球超兇超拼的 ^^ Tackle都沒有怕的

他們跟大成國中的也是照Tackle

真的要學習這種拼的感覺  Ya


教練說八斗國中的後衛是全國中最好的

八斗國中的後衛有信心  傳球又順 ^^

我們也真的要像他們後衛多多的學習


1/19 還有新竹七人制 ^   ^

大家們要多多加油囉 ~ 還有比賽不能鬆懈掉 

一 二 三  加油 ~  
自在 2010-11-25 23:08:10

加油ㄅ!!!

2009-01-04 02:28:54

我想盧果學長不畢業的話們七年級學弟們就可以學到很躲我也可以學到前鋒的技巧了

ˇ妹ˇ 2008-01-11 23:42:57

天...

天哪ˇ

你的腳...

要給我好好擦藥啦!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很乖的 ...

都有去擦藥 : )
2008-01-12 05: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