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3:20:47屬於瑾的天空

12/17花嫁

今天是國曆12/17農日10/27,一大早就醒了因為新娘祕書要來給姐姐化粧。
歐~好冷啦我爬不起來因真的太冷了我一直抖餒可是沒有辦法也是要起來因姐要化粧了今天當新娘,在這輩子只有一次是最美的就是今天啦所以我也就跟著姐姐起床,我早上還去接伴娘因太冷不忍心看他自已騎機車來,好了大家都開始準備東西了。
小時候庝我們的阿姨也來了一早面臨冷風也來了說他前一晚都睡不著啦因姪女要嫁了他太高興了,阿姨講話總是很好笑啦,他就跟媽媽說要看新娘嫁他才要回家啦。呵呵

之不久這也是最庝我們的小嬸嬸啦小時候還記得若是要買乖乖都是要五包啦人家都還以為說小嬸嬸生五個餒!!好好笑,小嬸嬸他要來幫忙”浮圓仔”。
八點了真的好快新郎他們下交流道了,哇姐姐就跟伴娘新說要快一點他們來嘍~呵房間是團亂啊哈沒有關係是有辦法說:因學妹也來幫忙就ok的啦。
好嘍~新郎到了所以堂弟他要端橘子去請姐夫下車到家裡坐取新娘,我們還在樓上等之後二個美麗的伴娘說若是新郎上來時我們要給他三個問題才能讓他進來,所以我們就把門鎖著啦~~
時間不早了要上樓拜祖先,哇好多人啦因為連好幾個伴郎都上來了,好嘍拜祖先就要到樓下還要跟爸爸媽媽敬酒這時我看姐姐眼眶就有點在眨紅了,我看到時我差一點也跟著哭咧還好我的眼睛今天很聽話沒有讓我下雨,可是最想讓一個知道的就是奶奶因去年才剛過逝,他最想看到的就是我們穿新娘禮服啦,可是福氣不能到這時啊!他有交待說以後嫁去人家那裡要怎樣可是奶奶一定知道啦。
ok了準備要迎取哇外面好多人在看哦,我們就幫忙伴娘也把東拿著。我是怕二個伴娘他們真的會冷到爆哦。這種天氣穿這樣真的好冷哦……我們就等晚上要過去親家席嘍。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12/18歸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