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0:05:48

安全感

 
我們都想擁有安全感,
可是我們都向外尋求,
渴望從那些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人事物上得到,
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
當我聆聽見自己內心聲音時,
心中一暖的當下,我找回自己了
那是一種完全屬於自己的感覺
也許,所謂的安全感和快樂,都只能由內發展
唯有自己是真正擁有的
也只有自己可以愛自己
當你擁有了自己,就擁有了全部
我的感情曾經不夠美好
 
我思考著原因,我想我是太害怕別人的離開
 
以為自己不夠好,不夠值得
 
那些自己給與的複雜,讓我安全感喪失
 
接受自己後,學會擁抱、珍惜、真摯的表達情感
 
以及學會什麼叫『愛』
 
謝謝你,是你推我走向成長的道路
 
至今,依然滿懷感謝,帶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