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1 15:49:57roughun

不要追求白牙,黃牙是健康的

對於我們的牙齒是非常重要的,牙齒健康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有些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牙齒美白,牙齒潔白,將留下一個好印象給別人,但千萬不要過分追求潔白的牙齒,因為黃色牙齒是健康的。今天介紹的相關知識。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日前,一位留美博士提出建議把“愛牙日”改為“口腔日”的信件再次引起全社會對中國口腔環境問題的關注。第三次全國口腔健康狀況調查研究數據分析顯示,我國牙周健康率不到15%,約90%的人群之間存在一些不同文化程度的牙周疾患,其中一個成年人占了大多數。專家老師表示,社會上對口腔護理仍存在具有許多誤區,在護理工作用品的選擇上仍大受廣告產生影響,強化口腔健康方面還需從轉變口腔健康生活觀念逐漸開始。

淡黃色牙齒才最健康

專家建議,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到醫院進行口腔檢查外,日常口腔護理和保健更重要,也是最有效的預防方法。

有很多市場上的牙膏廣告,主要的美白效果,同時也為過敏和清熱等功效,調查顯示,90%的人主要選擇依據牙膏廣告。專家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誤解。中醫學認為黃的牙齒是健康的,過分追求美白是心理作用,但在牙齒健康為代價的。

切勿過份迷信洋品牌

專家還提醒我們消費者可以不要過分迷信國外企業品牌。北京市消協副秘書長屈建輝先生進行介紹,他們自己曾經做過的一項研究比較分析實驗,他們一個專門購買了幾十種牙膏產品,送到相關專業技術檢測管理機構,結果數據顯示,高價位、進口大品牌的牙膏並不具有一定比國產牙膏好。中國社會消費者協會副秘書長武高漢先生也發表了類似的看法,他認為,消費者應根據學生自身口腔健康發展需求選購口腔清潔用品,不要過度依賴網絡廣告。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漱口水作為口腔護理的一種“時尚物品”,受到生活水平較高的人的追捧。 丁鵬認為,漱口水一般會添加藥物,在殺滅有害細菌的同時,也會殺滅有益菌,除非有口腔炎症,每天不需要用漱口水保護口腔..

牙周病是“隱形殺手”

據專家介紹,大量的實證研究已經證實,牙周炎可以影響重要器官心髒,肺,腎等功能。對於孕婦來說,牙周病不僅危害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還可能導致低出生體重等的風險,以及更高的這近七倍比的概率,可以使用“隱形殺手”來形容的危害牙周疾病。

不良的生活學習習慣是導致我國成年人可以染上牙周疾患的罪魁禍首。

專家指出,吸煙、飲酒、壓力、不規律的工作和休息以及不正確的口腔護理做法都會引起“疾病”。 但很多人對此並不感興趣,直到病變侵入牙周纖維,導致炎症,化膿,牙齒松動甚至脫落.. 為此,專家們告誡說,必須充分注意牙周病的危害。

專家進行介紹,引起嚴重牙周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牙菌斑和牙石,僅靠漱口和草率的刷牙是不能得到徹底有效清除的,必須可以通過洗牙去除。一般企業一年到一年半洗一次牙;刷牙方法習慣發展不太好,容易長牙石的人群則半年洗一次。

初秋時節很多學生朋友自己喜歡喝各種形式各樣的飲料,其中包括碳酸飲料對牙齒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存在大量的飲用碳酸類的飲料企業可能會影響導致我們牙齒大面積的腐蝕,尤其是對於小孩子要特別需要特別的注意。少喝或者不喝碳酸類飲料,喝完立即漱口都是為了防止碳酸類飲料侵害牙齒的必要采取措施。

秋季最好多吃高纖維食物,如蔬菜,粗糧,芹菜,白菜,菠菜,韭菜等,除了有助於保護牙齒,促進幼兒下頜的發育和牙齒整齊等,也非常有效..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平時注重牙齒保護的意識,以及定期去看牙醫,對牙病不回避疾病禁忌的藥物,及時進行牙齒治療,在專業牙醫指導下用藥..

看來平時需要我們對牙齒的一些學生認識,其實是企業存在具有一定的誤區的,所以對於大家以後一定要多了解到了一些國家有關環境保護牙齒的知識,並且要增強文化保護牙齒的意識,當我們的牙齒出現某些不適的症狀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就醫,避免可能出現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

相關文章:

快看看!符合這4個標准,你的牙齒才算健康

六個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以幫助您防范

保持口腔衛生,堅持三個小習慣,老有脫落的牙齒

保護牙齒健康的八條貼士

如何保護牙齒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