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4:50:28roughun

為什么很多孩子的近視眼鏡越戴越厚?

首先,有多少孩子多穿厚的眼鏡?

許多家長反映,孩子在學齡前讀書或看電視時,經常斜視、皺眉或歪著頭揉眼睛。家長們非常警覺。他們馬上帶上孩子的驗光眼鏡,戴上一兩副百度近視眼鏡。但不到一年,孩子們就看不清了。他們必須馬上換較厚的玻璃杯。

通過2年臨床實驗,證實鏡片能矯正近視同時有效減 慢 近視加深速度近6成,而當中更有2成兒童是完全的停止加深近視,功效顯著。MyoSmart還在第四十六屆國際發明展中,贏得全場總冠軍、特別大獎及評判特別嘉許金獎,囊括了發明展中的最高榮譽!

其實,孩子的眼鏡戴得比較厚,往往是因為戴眼鏡不合適,尤其是第一副眼鏡。 底線是,僅僅基於電腦驗光數據就給孩子開眼鏡處方是非常不科學的。

青少年近視的預防和控制,不得盲目佩戴眼鏡。必須進行眼科檢查和醫學視聽術。根據雙目視覺功能檢查和瞳孔視聽術的結果,必須診斷"真、假近視"和加深近視的原因。目的是為兒童制定科學的近視控制程序。

其次,為什么不給孩子配鏡,並以“醫學驗光”?

從眼科角度看,兒童視力模糊,首先需要進行眼科檢查,確定病因:是否存在先天性白內障、弱視、角膜炎等眼部疾病。排除這些眼病後,進行“雙眼視功能檢查”,看是否有功能異常。選擇“散瞳驗光”辨別真假近視,或“綜合驗光”判斷近視加重的原因,再開出合適的視力矯正處方。

如果有雙眼視覺功能障礙,必須結合雙眼視覺康複訓練。 同時,更嚴格、科學的鏡片配對、質量保證,也是青少年近視的基本防治體系之一。

因此,科學、嚴謹、有效的青少年近視防治方案必須包括醫學驗光、雙目視覺功能診斷、近視控制技術、醫學鏡面匹配等。其中,醫學驗光是科學、完善青少年近視防治體系的前提。

第三,在傳統的醫學驗光配鏡驗光的區別?

四是近視兒童100度,一般常規驗光,也配100度近視眼鏡。然而,通過醫學驗光,他們的治療方案可能完全不同。

戴上更加舒適的眼鏡,會讓眼睛得到充分的舒緩和釋放,沒有那麼疲勞,購買漸進鏡片就認准漸進鏡片牌子-hoya。Hoya 漸進鏡片 價錢視你的近視,遠視程度和選擇的材料而定,具有高性價比,高品質的特點,也可放心選購。v

1、雙眼視覺功能指數正常兒童,近視100度時只需戴眼鏡,距離近時通常不戴眼鏡;

2.雙目視覺功能異常,尤其是調節能力弱的孩子,不僅要不斷佩戴眼鏡,還要配合雙目視覺功能恢複訓練,提高調節能力;

3,孩子的失調需要“散瞳驗光”,看其是否假性近視,如果驗光發現散光和高度散光,配戴眼鏡常常會感到不舒服,疲勞,你應該戴矯正范圍更廣RGP,減緩近視,散光加深;

四。最後,如果同一近視度數為100的兒童的眼球長度比同一近視度數的兒童長,並且近視度數增加很快,晚上睡覺時要戴角膜塑形鏡,白天不要戴眼鏡,以控制近視度數的增加。


相關文章:

近視眼不戴眼鏡會有什么後果

5個方法教你怎么挑選近視眼鏡

對於近視眼鏡,還有這么多講究你知道嗎?

預防近視眼必須要做的五件事

近視了?但是你真的會挑選近視眼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