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5 12:00:45roughun

維生素:維生素角色列表,你絕對沒有知識的想法!

維生素是維持人體正常代謝所必需的,雖然需求量很小,但它起著重要的作用。身體不足時,應適當補充。你知道維生素的作用嗎…

而我還選了另一款兒童 維他命給天一仔食用,因為現今社會,什麼都是電子化,連幼稚園這麼小的孩子,都已經要透過電腦或平版電腦來做功課

維生素A

維生素A化學,叫做Retinol,是第一種被發現的維生素。具有調節表皮和角質層代謝的作用,具有抗衰老、消除皺紋的作用。幫助保護表皮,粘膜免受細菌損傷,健康皮膚,防止皮膚。癌症。防止夜盲症,視力下降,治療各種眼部疾病,使女性眼睛清晰,好無知。促進骨骼生長,幫助牙齒生長,再生。有效預防肥胖,使女性保持苗條。它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脫發。

維生素B

維生素B包括:。 B1(硫胺素),B2(核黃素),B 3(煙酸),B5(泛酸),維生素B6 B7(生物素),維生素B12和葉酸。這種維生素幫助人體從我們吃的食物中獲取能量,同時也有利於紅血細胞的形成。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抗氧化劑是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物質。自由基是人體分解食物或暴露於煙草、輻射等環境因素時產生的分子。維生素c對皮膚、骨骼和結締組織很重要。它促進愈合,幫助身體吸收鐵。

維生素D

它能幫助身體吸收骨骼生長所需的鈣。維生素D缺乏會導致骨質疏松和佝僂病等骨病。維生素D對神經系統、肌肉和免疫系統也很有用。

維生素E

每款兒童 維他命皆取得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自由銷售許可證

抗氧化劑。抗氧化劑物質可以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影響。自由基是當身體的食物,或暴露分解成環境因素,如制造時煙草和輻射的分子。維生素A也發揮了作用如下:視力,骨骼生長發育,生殖和免疫系統細胞。

維生素K

維生素K能止血。它不僅是凝血酶原的主要成分,而且能促進肝髒生成凝血酶原。兒童維生素k缺乏症


相關文章:

到底該給孩子補充維生素AD還是維生素D?

寶寶要補充維生素嗎?

補充維生素D那些事兒

給寶寶補充維生素媽媽常犯9大錯誤!維生素飲食共享

寶寶缺什么維生素?一分鍾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