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23:12:49櫻.玥

暈船

(苦笑
沒想到自己是個那麼膚淺的女人,
不過就是因為一個還不錯的長相而迷戀了。

是暈船了吧!
在距離三十個小時的不讀不回,再被兩個英文字打發
信誓旦旦的說已讀不回了,卻還是在晚上發問了
我到底在脆弱什麼阿!
自尊都不要的關係只會什麼都沒有而已。
如果對方已經不把自己放在心上了,那放線也是枉然的。

如果會喜歡瑄那種女生的人,應該就不會喜歡像我這樣子的女生吧
畢竟在第一印象上,我們是屬於截然不同的類型
好想知道我給男生的第一印象到底是什麼呢?
精明?幹練?尖酸?刻薄?
我只是防備心比較重而已嘛
只是覺得示弱了,就很容易被別人騎到頭上而已

看見他跟瑄傳訊息,對我卻不讀不回,
忽然想到當初思和可樂(我到底為什麼取這個白癡名字給他?)
那種連我這種瞎眼人都看得出來的不對勁,卻被矢口否認的感覺
到底被背叛的是友情還是愛情呢?
是信任吧!
扯遠了,這段關係根本還比不上當時的重量
哪邊都是。

暈船了,吃個暈車藥睡一覺就好了
就像詠晴(他看她的第二眼)說的
談戀愛就像一場感冒,只要把症狀發完就好了。
暈船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