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4 14:15:33roseshavetho

如何用珍珠粉美白最快


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裏,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鍾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2治療皮膚過敏、去痘
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雞蛋清。攪和攪和。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我用勺子塗的,一邊塗一邊滴答,哈哈聽起來夠惡心的吧~~15-20分鍾後洗掉,之後皮膚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好象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豆豆的JM可以試一下。
3珍珠營養霜(可作粉底)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皮膚,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4珍珠粉定妝
倒適量珍珠粉,均勻地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鍾後,用化妝掃將臉上的珍珠粉刷去。
作用: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5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皮膚,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皮膚得到完全放松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