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21:00:18

擔心

中午沒接到電話

打回去 兇我的勒...

說 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說 吃飯

你說 最好是

本來就是阿

傳照片給你

還回我說 這是誰

不就是你嗎 問這什麼問題ㄚ

後來去洗車

洗完回家 正要打給你的時候看一下中華那隻

你傳簡訊來說 心臟快爆開了 喘不過氣

我打電話 沒接

傳簡訊 也沒回

擔心了半天

都找不到人

後來打給幼幼 要他幫我找你

快5點時幼打來給我說

你沒事 你的手機沒電了 你要幼打給我

幼幼說 他跟你說 我在找你 找不到你哭了

你跟幼說 我嫌你囉說 還要找你

拜託 我哪有嫌你囉說

都是你嫌我囉說吧

可惡的傢伙

害我擔心好久

上一篇:不變嗎?!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