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9:32:41

不平衡的天秤

早上醒來傳簡訊給你

你並沒有打給我

本來想說中午去找你

想看手錶 順便把戒子給你

也要問問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但...你都沒打給我

後來打給你 你沒接

先去看眼睛

看完眼睛去拜拜

拜完 打亞太給你

你還是沒有接

打中華給你

響兩聲你就按掉

我跟雪說 你不接我電話

雪跟我說 你應該是在忙

我說 不是 你是不想接我的電話

因為之前你不接我的電話就會按掉

再不就是一直讓他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接我的電話

昨天明明就好好的

今天卻這樣

已經習慣你在身邊了

那種習慣已經上癮了

而你卻常常在我習慣上癮後抽離我身邊

每次都要經歷過這些

痛 總是要好幾次

每次痛完後 傷口快恢復了

你又闖進我的世界裡

再度讓我習慣上癮

每次都要這樣重蹈覆轍

而我...卻怎麼也學不乖

還是一樣的習慣 一樣的上癮

離開你 對我而言 好難

難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心 還是在你那裡

該怎麼拿回來 我不知道

也許是我的下意識不要把他拿回來了吧

 

想把戒子戴上

但...更想要是你為我戴上的

就像上次為我戴上戒子後說 別拿下來了

 

戒子義無反顧的戴上

這是證明了什麼

這是代表了什麼

對戒 是要兩個人戴才有意義

ㄧ個人戴 什麼意義都沒有

你願意戴上另外一只戒子嗎?!

上一篇:想看燈會

下一篇:不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