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00:17:27

想看燈會

今天上班沒打給我耶

下午傳簡訊跟你說 別喝太多咖啡

5點打給我 問我大家是不是都去看花燈了?!

我說 怎麼辣?!

你說 都沒有人呀 業績很差 員工都比客人多

我說 好天氣阿

你說 想下班

我說 好阿 快點下班

你說 去看花燈好了

我說 我帶你去

你說 我今天騎車

我說 好阿 去關渡宮看花燈好了

你說 騎妳的嘛?!

我說 好阿

你說 好難騎喔

哪會阿

後來你說 你先去忙

過一下打給我

跟我說 你想睡覺

我說 那你先去睡覺 睡醒再打給我

結果7點都沒打來

我打給你

我問你在忙嘛?!

你說 沒有

我說 你不是要上班嗎?!

你說 還沒

我說 記得要吃飯喔

你說 好

我說 那你忙吧 掰

之後你都沒打給我

嗚嗚嗚

 

戒子到底要怎麼給你勒?!

 

上一篇:戒子

下一篇:不平衡的天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