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6:29:15柔柔

瘋狂

星期二凌晨
因為我的一句話:我好悶,心情不大好,想去走走
剛好星期三也沒考試
他(她)們三個人就決定陪我出去
他(她)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妳一句話,我們都來陪妳ㄌ
聽ㄌ我心裡好感動
真的真的超感動
那時已是半夜快二點ㄌ

這週我值星
但我還是溜ㄌ出去玩
快二點時跑去吃永和豆漿
吃完後本來要回宿舍ㄌ
又因為他(她)們覺得我還悶悶的
所以...
就殺去海邊ㄌ
那天我們在海邊聊天聊到五點半
然後用飛快的速度飆車回宿舍

那天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去海邊
感覺很陌生
大一的我們常常大家一起來
而這學期已經要結束ㄌ我才來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ㄌ)
心中很感慨
很多感觸...五味雜陳

這次跟不同的人去
平時我們沒什麼交集
但是最近卻莫名的熟悉ㄌ起來
平時偶爾聽聽她們講心事
但從沒像這樣出去玩過
今天
真的很特別
跟不同的人聊天
感觸就真的很不一樣

四個處女座的傢伙
每個人心中都藏著好多好多秘密
心中的壓力其實都很大
不是不說
只是我們都沒說
因為
我們都是------悶燒鍋
也因為我們都沒遇到可以說的人

那天跟妳坐在那聊天
感觸真的很特別
不知哪來的勇氣可以對妳說出那些心裡的話
妳也是
不保留一切的跟我說出妳的秘密
不知為啥我們就是可以信任彼此
我說的事情很多妳都懂
因為妳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我們都是辛苦的人

妳說妳佩服我的勇氣可以這樣一路走來不低頭
我說妳也可以
妳否認
妳說要是妳妳早就崩潰ㄌ
但我也不否認妳的確是比我幸福
而妳聽ㄌ我的事也覺得自己比我幸福
我不會生氣
我很高興
高興妳認為自己真的很幸福
這樣就夠ㄌ
妳要好好把握

坐在那
聊著許多這學期發生的事
和許多我和她的事
我 真的很在乎她
她 也真的很重視我
我們疼惜彼此
關心對方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不知為啥
就是把自己推向那無底深淵
跟她之間真的....不會講
只能說這次發生的事情真的令我很難過

妳問我跟她合好ㄌ嗎?
我說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跟她不再像之前那樣
如我所說:有事她自己會打來,沒事我們也不會講話
這樣到底算不算合好??
誰來告訴我???
我心中多希望我們能回到像從前一樣
但...我知道不可能
時間過ㄌ就永遠不可能再來一次

說著說著講到她留言給我的網誌
解釋著她寫的網誌內容
我...也跟妳說出下學期可能不會回來的事
妳...哭ㄌ
我沒想到妳會哭
看到妳哭我心好痛
叫妳別哭
妳只說:「我希望妳在」
聽到這句話我眼淚快要決堤
但是...我忍住ㄌ
跟妳解釋著一切的事情
也希望妳真的有懂
我不要妳們的幫助
我要自己處理 自己解決
我說過我還在努力
我絕不會輕言放棄
相信我可以
最後妳跟我說
「希望妳可以一直這麼堅強不要倒下去」
聽ㄌ心裡滿是感動
我說我會 希望妳也是

坐在岸邊
看著海面上
那天剛好是滿月
月亮真的很漂亮
隱隱約約
照亮著海面
放出一道光芒
好美的景色
是我平時沒注意
還是我真的太忙
從沒看過這樣的景色
好美好美




謝謝你(妳)們
謝謝你(妳)們
謝謝你(妳)們三個讓我這學期留下ㄌ不同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那天的感觸豈是這樣三言兩語就可以道盡的,還有好多是我說不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