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4 14:35:16Ros

假如深深想念 希望你感受到的是奇跡 而不是痛苦

.

親愛的,

.

妳好嗎?

還在每天早晨睜眼前的一刻和晚上入夢前,想著一個人嗎?

還會難受嗎?

還會迷失嗎?

希望生命能帶你找到正確的道路,正念、正思與正見。

.

書上曾說 感受可以讓你定位自己念頭的狀態

如果你感覺正面 愉悅,證明你的念頭沒有問題

如果你感覺長時間難過、憤怒、悲傷,那代表你有心結,或思緒需要整理、解決。

感受能影響一個人的生理健康。

.

當我正在執著、不忿的時候,我無法安穩和控制自己的內心,這時我需要靜下來、深呼吸,釐清哪些念頭在困擾著我、認可感受的存在,理解她,安慰她,然後把她放下。

換一個能帶來正面感受的念頭。

.

人生是一場實驗,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個瞬間,都是一場考驗,

看你是否都能心定神穩的過每一天,實現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和心中的方向,做對每一個決定,無愧於自己和別人。

.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生命與生命、

如果你相信神,並且能理解萬物同源的話,應該也能理解生命本質上沒有分離,都是一,也是全部。

正如只要他在你心裡,你就能感受到他的能量,他就活生生的與你同在,一樣。

.

我不知道宇宙有怎樣的安排,

但這一刻,我必須過好,也必須無時無刻抱著正確的思緒、心情、狀態,

去做這一生想要做好的實驗。

.

.

願你和我一樣,安慰與放下 纏繞著你的 不適用的念頭,

讓心中的愛 帶領你  找到正確的道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