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8 21:50:01Ros

You

.

.

.

.

我夢裡出現了一個你 很陌生卻熟悉

.

還有架鋼琴一點旋律 它讓我不想清醒

 

怕根本這世界沒有你 我好像生了病

.

再也沒回到那個夢裡 能不能再走回去

.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一件從未發生過的事

.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要抓著你的手要對你哭 求你別再離開我

.

.

想從天上摘顆星給你 證明我想念你

.

還有一朵雲你說好嗎 也許這樣會好吧

.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我願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來陪你

.

感覺我不再害怕 卻發現我有些冰冷

.

每次聽的心跳聲 卻也跟著黑夜無聲

.

我終於能和你慢慢每一天 就算回不去這世界 絕不會後悔

.

.

一個從未見過的你 卻讓我無止無盡為你

.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現在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 我們終於在一起

.

一個出現在夢的你 一直從不敢相信是你

.

一件不可能的事實 來交換我的死去 用靈魂來陪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