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06:15b頭女

背叛

以前有人說,

世界上誰都會背叛自己,但父母的愛是無私的

不,我知道,父母在利益當前也會背叛自己的子女

只不過我們和父母是在無利益衝突的情況下一同生活

大多父母養子女,也是希望自己年老時有人相陪,有人依賴

是交易麼?我不知道

我的心突然好迷惘

父母都做了令我不可原諒的事

欺騙我,背著我做了那可怕的事

別人的父母,在大時大節都和子女出門吃飯

別人的父母,會和子女上街買東西

別人的父母,凡事會和子女有商有量

別人的父母,會給子女適當的自由

但是,我都沒有

我生長在畸形的家庭裏,

我很多秘密,包括身世

我很多憂慮,包括家庭

我很多負累,包括上大學的困難

但我全部都不能解決,是我插手也解決不了的問題

曾幾何時,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曾幾何時,我享受過童年?

不,我沒有

我只希望,將有一天,我能離開

去過我想過的生活,只和我喜歡的人生活

沒有背叛,沒有自私,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