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3:17:33☆︿﹋暄﹋╭☆

≧﹏≦~戀~≧﹏≦(第一章)

難道我跟你之間........

只有學長妹之間的關係嗎?

你......總是叫我"小學妹",把我當成你的_妹_,

而我......也一直叫你學長.......

你曾跟我說過...你想要一個妹妹,因為在家你是寶貝獨生子!

所以你說....你會把我當親妹妹疼~~

難道在你心裡我真的只是那個要一直被你照顧的人嗎?

我........難道你不明白.....我對你不是只有兄妹之情?

我.....對你.......唉~~算了!!一切都過去了!

再說什麼,也不就只是怨恨自己的無知.......

一切都無所謂了!!你和我之間似乎已經結束了!!

但是.....為何你又要突然出現呢??

而且那晚的你,突然出現,約我在附近公園相見,

你我相看,終於..你對我說.......你要永永遠遠的愛我!擁住我~

我.....哭了!難道........真的嗎?不是....絕對不是在作夢!

不......終於.....實現了!那絕對不是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