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18:45:51roni long♥

信⋯


今日考了一個我對我很重要的試
可能關係到我將來
於是我請左3日假去準備
想不到屋企竟然發生甘嘅事
其實真係好影響心情
不過我知我還是需要努力
因為現在不會有一個溫暖的家作我永遠的避風港

當我努力之際 你沒有體諒我 還怪我沒有跟你食飯了
瞬間心情又跌到谷底 幸好身邊還有一個不離不棄的朋友

爸爸今天跟我吃了早餐 再送我考試了
我想 他真的真心想我好。:)
我打了電話給他 即便結果不是最好
他說不要緊,早點回家休息。
我很喜歡我的爸爸

媽媽下午打了電話過來 問我為什麼考完試不打給他
我說 沒什麼特別事需要講
她問我 為何如此冷淡 
我真的不知道 我無話可說

她說 今晚要跟朋友外出聊天 
我擔心 問是誰 在哪裡
她說 不用跟你爸滙報

我不知道 她從何得知我之前曾跟爸爸說過她跟親戚提及分開的事
那時只有我、爸爸、還有弟弟。

我在所謂的家 找不到信任的人。
關心我的家人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還有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