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1:11:31小女人@小心眼

『 遙遠的路途 』


有點被龜毛老師打擊到了,
嗯,我知道我問的問題真的很白痴,但,這是我的盲點,我不懂的地方
算法,我也都會,但我要的是,全對,不想要一個小地方讓我全盤皆輸

也許,是對比太強烈,在我問之前那對夫妻,實力真的很強
但,不代表你可以不耐煩叫我不要問了吧~~~

好啦,我知道我實力太弱了~~我目前還需要龜毛老師
路途遙遠,我知道。我會更努力~~
我一定要在四個月後,把你一腳踢開,我不要再遭受你言語的揉爛

 

ps:那個...謝謝梁教授,

       我一直以為我星期五下午就會到台中的,這樣我還有時間可以去找考場,

       可是我沒有想到小魚跟她爸約的時間是下午五點才會從台北下去台中,

       我想我到台中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找考場

       所以我才一直再問路怎麼走,

      我總不能一直依賴小魚幫我找路又帶我去興大還兼送中餐

      (雖然,我超想的,考生最大不是嗎?

       不過我已經為了要去考試而強迫小魚回家一趟,

       雖然我超壞心的,但還是不能太依賴別人,不然是會有報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