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9:21:19ronaldte

看到母乳和奶粉的區別之後,母親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母乳還是奶粉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困惑,到底是給寶寶選母乳還是選人奶奶粉呢?

母乳喂養的好處

美國兒科學會(AA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母乳喂養的頭六個月,鼓勵母乳喂養,直到大約一歲,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更長。母乳喂養有助於對抗感染,預防過敏,並預防一些慢性疾病。

1.增強免疫力和抗病毒:母乳喂養的嬰兒與配方奶喂養的嬰兒相比,感染率和住院率較低。抗體等抗菌因子可以通過母乳增強寶寶的免疫系統。這有助於降低嬰兒感染多種疾病的幾率,例如:

耳部感染

腹瀉

呼吸道感染

腦膜炎

母乳喂養也可以通過保護自己寶寶免受:

過敏

哮喘

糖尿病

肥胖

嬰兒猝死綜合症

母乳喂養對早產兒尤其有益。

2、營養和吸收:母乳成分主要包含乳糖,蛋白質(乳清和酪蛋白)和脂肪, 很容易被新生兒進行吸收。因此通過母乳喂養的寶寶公司很少有腹瀉和便秘。母乳天然含有中國許多研究新生兒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是由於維生素D是母乳喂養寶寶我們需要一個額外補充的。就是為了寶寶自己需要企業補充魚肝油。

3、費用:母乳免費,奶粉購買。

4、口味:母乳的味道隨母親的飲食而變化,而人奶奶粉的味道是不一樣的。母乳喂養的嬰兒在添加補充食物時更有可能獲得其他補充食物。

5. 嬰兒更聰明: 研究表明純母乳喂養的孩子比配方奶喂養的孩子智商稍高。

6.增加你對寶寶的好感:母乳喂養可以增強母嬰之間的情感聯系。

7、省事:不用自己准備進行清洗一個奶瓶、不用兌奶粉......

8。對母親的好處: 母乳喂養可以燃燒卡路裏,縮小子宮,這樣母乳喂養的母親可以恢複到懷孕前的體重,並且更快地成型。此外,研究顯示,母乳喂養有助於降低患乳腺癌、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以及子宮癌和卵巢癌的風險。

母乳喂養不好的地方

1.不舒服:母乳喂養剛開始媽媽會覺得不舒服。寶寶長牙齒的時候,寶寶會咬媽媽。

2、花更多的時間在寶寶自己身上:母乳喂養我們需要一個媽媽花大量工作時間在寶寶身上,因為喂養寶寶的時間問題頻繁。媽媽就沒有任何多餘的時間做其他一些事情。

飲食:為了照顧寶寶,有很多東西是媽媽不能吃的。

奶粉的好處

配方奶是現代技術替代母乳,其成分與母乳相似。

1.方便: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被不同的人使用,你的父親也可以用配方奶喂養你的孩子。

2.靈活性:媽媽可以利用時間做其他事情。

3、對媽媽的好處:媽媽我們可以自己想吃一個什麼問題都可以,不母乳喂養也能更好的保持中國媽媽的身材和體形。

奶粉喂養不好的地方

1.嬰兒缺乏抵抗力: 母乳中含有無法合成的抗體,而配方奶喂養的嬰兒抵抗力較弱,更容易患感冒和疾病。

2.營養合理性不如母乳:奶粉的成分都是固定的,雖然根據月齡有分段,但不如母乳,隨寶寶需求變化。

3.成本: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奶粉

4、寶寶容易便秘:有的奶粉有些寶寶吃便秘。

在看到母乳和奶粉的區別之後,母親應該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文章精選:

寶媽不知道母乳好還是奶粉好,這篇文章告訴你一切,快收藏!

人奶奶粉不用糾結了,母乳優勢大,如何正確的哺乳?

母乳VS奶粉,優勢真的太明顯了!母乳讓寶寶更聰明!

人奶奶粉這三個區別是顯而易見的!你選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