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17:02:19ronaldte

那麼怎樣才能把手中跌停股票拋掉?

投資者知道,當市場暴跌時,大多數股票並不能幸免。這時候投資者很簡單慌神,下意識就把手中的股票匆促兜售出去,這就導致價格直接跌停,股市呈現崩盤。那麼怎樣才幹把手中跌停股票拋掉?下面和小編一同看一下吧。

在市場眾多的窩輪及牛熊證產品裡,尋找一個合適的產品投資並不容易。投資者應該選擇什麼窩輪及牛熊證攻略?市場上有什麼合適條款的產品?

什麼是股票跌停?一般來說,證券交易所規定一個A股市場的股票一天的漲跌幅度為±10%,規定S或者ST打頭的股票一天漲跌幅限度為±5%,如果這個股票今天漲了,並且漲到高的限度也就是10%,這個就是漲停板,如果跌了,跌到大的限度就是-10%,這就是跌停板。股票跌停指的是滬/深兩市某只股票在前一交易日收盤價的基礎上,限定上下10%浮動,上漲10%為漲停,下跌10%為跌停,每天都可以漲停/跌停10%;st和*st開頭的是5%的漲停/跌停限制;新股(N開頭的)上市的第一天不受10%的漲停/跌停限制。

股市中,買入股票和賣出股票的人不是一個,因而,必須有必定的規矩來標准股票成交的先後順序。現在,股市的競價規矩主要為價格優先和時刻優先。以較高價格托付買入的優先於以較低價格托付買入的;以低價格賣出的托付優先於以較高價格賣出的托付。如果價格相同,則先提交的委托優先成交。也就是說,無論買賣,按照時間先後順序,提交委托早的先成交。

那麼如何賣出跌停股票呢?咱們掛的買賣單,不管你掛的多早,你都得經過你開的證券營業部先調集,等候開盤競價時,營業部才開端承受你的掛單,然後才進入競價體系進行調集競價配資頭條,在線配資,山西炒股配資,這樣的一個進程,你的單子,就比從營業部直接掛單滯後大約5秒鍾,這樣,若呈現很多賣單時,你的掛單就很難成交。若想第一時刻參加競價,最好的方法是去營業部,用營業部的體系電腦第一時刻掛單競價,你就會少去喪命的五秒鍾,這對你來講,是名貴的五秒鍾。或央求營業部的工作人員,用他們的買賣體系幫你掛單,也可第一時刻參加競價賣出。切不可用個人電腦去競價參加急於賣出的股票,由於電腦體系不可。由此可見,股票跌停是能賣出的,只要學生按照自己相應的原則問題以及進行恰當的時機才能賣出,所以需要大家遇到這種教學情況時千萬不要慌神。

相關文章:

高股息率之間作為選股指標可行嗎?

如何在牛市中選股

炒股如何看待浮動損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