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12:49:40ronaldte

醫生教你健康自測幫助您及早發現疾病

當所有的生命都充滿活力和生機時,是時候尋找隱藏在你身體裏的健康隱患了。今天的博客我將為大家介紹自測養生方法,幫助大家發現隱藏在體內的隨時可能爆發。來,跟我一起進行檢查分析一下我們自己的身體,為日後的健康“打拼”做好學生准備吧!

無國界醫生的另一個任務就是盡可能充份地培訓他們,在每個外籍醫護人員的任務中止前,把自己懂得的知識都教授給他們。

一、測試肺功能,自測:吹熄蛋糕上的蠟燭時,是否可以感覺有一刹那的眩暈,診斷:如果我們感到眩暈,可能是肺源性眩暈,常見於各種問題原因分析引起的肺功能信息不全,處方:新的一年公司應當進行戒煙,同時通過制訂科學健身發展計劃,這對肺部健康有一定能夠幫助;多吃蘿卜一個及其他新鮮蔬菜,可增強肺的抗病技術能力。此外,吃一個蘋果會更好,建議:呼吸呼吸練習是非常有效的,年輕人可以屏氣2?3分鍾換氣1;中年大約一分鍾通氣量1。呼吸運動可隨時進行,每天至少5~8次。

想為下一代出分力,新人可以考慮無國界醫生捐款的2款慈善回禮:年曆卡及祝福心意卡。祝福心意卡一套四款,卡上以貧困孩子作為圖片,並印有新人名字的祝福印章,以發呼籲賓客助養小孩。

二、頭發健康拔下一根頭發,用一只手快速地將頭發拉一遍,待頭發變成螺旋狀時放入一碗水中,如果頭發能快速恢複成直線,則說明頭發健康、彈性好;如果在水中仍保持螺旋狀,則說明頭發彈性差。毛發的生長、枯榮與精、氣、血、髒腑、經絡均有關系,其中任何一處有障礙,均可導致毛發病變,處方:改變不良生活習慣,起居有規律,不要熬夜,少吃甜食,注意補充蔬菜、水果和粗糧;即使減肥,飲食中也不要缺乏優質蛋白質,如牛奶、雞蛋等;適當吃些堅果,如核桃、花生;每天保證一項運動,如快走10~20分鍾;抽空做做頭部保健按摩;晚上臨睡前梳一梳頭發,這些都有助於促進頭發健康,推薦:不妨嘗試民間驗方,經常用隔夜茶洗頭,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無國界醫生捐款的首要目標是以最短時間到達受影響地區,使我們可以展開救援行動。

三、測試胃腸健康,自測:是否總想打嗝,自覺燒心、吐酸水,不覺得餓,吃點東西就感覺胃部飽脹,口幹、苦、澀並伴有異味,大便或稀或幹或不暢,診斷:胃潰瘍病人常在飯後30~60分鍾開始胃脹痛;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病人常在飯後3~4小時開始胃痛;慢性胃炎引起的胃痛無規律,疼痛位置不固定,且時痛時止,處方:保護胃腸的根本方法在於“養”,最好在晚餐3小時後上床睡覺;保持有規律的飲食習慣,勿暴飲暴食、過饑過飽;忌飲烈性酒、濃茶和咖啡;忌食辛辣食物;注意飲水和食品的衛生,推薦:腹部按摩法———仰臥,屈雙膝,兩手掌相疊,置於腹部,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方向按摩5分鍾,以有溫熱感為宜,用力宜先輕後重。

相關文章:

醫生認為自然分娩方式才是王道

運動是“半個醫生”快速有效治病

產科醫生對懷孕期間不適的建議

美好生活 2021-03-11 11:33:49

汗馬糖紅糖: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hamercandy02 2020-07-28 10:46:07

馬來西亞汗馬糖官方授權專賣店http://www.hamercandy.tw 歡迎咨詢line ID: hamer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