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18:40:09ronaldora

女孩們怎麼做比基尼脫毛?

比基尼線在會陰部周圍。具體位置在人體腹股溝中。一般在穿三角內褲的V字形邊緣便是比基尼線的位置。比堅尼脫毛激光脫毛技術去除比基尼毛發是去除毛發隱藏部分的最好方法之一。

一、激光脫毛原理

貴陽華美整形美容醫院專家表示,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可能會損傷周邊組織、刺痛感輕的技術。

二、激光脫毛步驟

1.備皮,術語叫備皮,用通俗的話講叫刮毛,便於在脫毛進行時,光波能夠將毛根“連根拔”。在准備皮膚之前,保持脫發清潔,以確保效果。

2.凝膠,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於脫毛部位,以此對肌膚達到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

⭐️3.激光儀器脫毛,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複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當光的強度加強時,肌膚的感覺會愈來愈強烈。光波運用不一樣,每一次脫毛面積和疼痛感都是有所區別。

4、清潔:輕輕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幹淨,然後清洗後,迅速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品。在脫毛後一個禮拜,勿用香皂等堿性洗護用品沐浴。

相關推薦:

你知道比基尼脫毛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