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17:21:42ronaldora

類風濕關節炎的護理重點讓我們一起看看

患有類風濕關節炎就像參加長期鬥爭。為了維持關節,它不會因疾病而受損,也無法逆轉,因此您的活動甚至自我護理能力都會逆轉。患者應遵循醫生的指示並服用適當的藥物。同時,您也可以參考醫護人員和理療師的建議。

類風濕關節炎治療需提早,類風濕性關節炎即患者身體左右兩邊的關節,會同時出現病徵和感到關節痛痛楚,如疼痛、腫脹、發熱和僵硬等症狀,嚴重時更會影響活動能力。

保持運動並保持運動狀態穩定時,適當的運動方法可幫助增強肌肉並減輕關節壓力和疼痛。對患者來說,一些更受歡迎的項目包括太極拳和水上運動,但要避免過度的負重運動。保持足夠的休息-充足的休息可以幫助減少炎症和疲勞,尤其是在類風濕關節炎變得越來越活躍時,您應該爭取更多的休息時間。

輔助設備的應用-為了減少關節的流失,患者可以考慮更多地使用各種輔助設備,例如拉鏈,改進的筷子和器皿,鞋拔子,拐杖,甚至在馬桶旁邊增加扶手等。關節承受過度壓力也可以幫助患者保持自我照顧的能力。預防骨質疏松症-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持續使用某些類型的藥物(例如類固醇)可能會增加其骨質疏松症的風險,並在必要時與醫生討論預防措施。

樂觀積極的態度也可以幫助改善病情。有一些非營利性的患者支持組織,它們為類風濕關節炎患者舉辦各種類型的活動,以加強患者之間的溝通和支持。您可能希望更多地參與這些活動。在這場長期的鬥爭中,找到一個同行旅行者並一起戰鬥。

相關文章:

類風濕關節炎多發於女性

如今類風濕關節炎可以有效緩解

類風濕關節炎的新療法你知道嗎

類風濕關節炎或引發心腦血管疾病

認識類風濕關節炎並把握住治療的黃金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