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5:54:24Romeart 撒野非野

追風箏的孩子

 


沒有濫情的字眼
沒有華麗的題材
描述兒時到成家立業的過程
仔細描寫和父親又愛又恨的關係
不知不覺讓我眼眶堆滿淚水


發現如何隱藏哪些邪惡
發現那些深埋已久的傷痕如何侵蝕自己
發現自己隱藏的愛

當逃離一切後的真相慢慢浮現
才漸漸珍惜 挽不回的過去

讀完這本書時
靜靜的在一旁想著
我如何把在乎變成自私
如何自私的擁有
當嫉妒接近的時候
我又如何傷害周圍的人
就算不說話也成為共犯

我從沒想過  ''為你,千千萬萬遍''  這樣的話會在何時出現
是說的人有負擔,還是聽的人會沈重刺耳

當親情成為無可取代橋樑
是不是才是真正的   愛
不管付出 或 接受
都拼的命  珍惜

當電話那頭 慈祥的聲音
不管如何都等著我回家的母親

我終於知道他們如何 ''為我,千千萬萬遍''  
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無可取代的幸福

眼花撩亂的世界裡
回歸到最原始的樣子
那種感覺最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