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11:38:33rodriqdaiaq

FOSS x PUMA Disc Blaze ”evo”全新深海配色鞋款釋出

眾所周知,PUMA官網的聯名毫不遜色Nike與adidas,近段時間傳出PUMA x FOSS的聯名鞋款。作為天朝名列前茅的街頭時尚集合店鋪,FOSS目前有 200多家門店,為潮流文化愛好者、街頭愛好者、時尚達人提供多達 30多個國際優秀品牌。精準的選貨和對新銳品牌的發掘,是 FOSS 一貫的堅持,也令 FOSS 成為業界指標性的存在。

然而,進化不止於此,FOSS 在向前探索的過程中,憑藉著與諸多國際一線街頭時尚品牌親密無間的合作關係,不斷打造專屬於 FOSS 的聯名合作款,通過這一過程來探索 FOSS 更多的可能性,創造全新的潮流話題。2020 年第一彈,就是攜手 PUMA 推出的 FOSS x PUMA Disc Blaze ”evo”。

此款puma慢跑鞋鞋款採用了水母作為設計的靈感,而水母是比恐龍還早出現的生物,一直在地球上生存至今,PUMA Disc Blaze 的鞋身通過漸變色的效果來展現深海與水母的關係。

誕生於 1992 年的 PUMA Disc Blaze 是世界第一雙無鞋帶跑鞋,用家只需要旋轉鞋面上類似飛碟狀的 Disc 轉盤就可以收緊鞋面。從傳統的鞋帶到 Disc,進化並不是表面功夫,當所有人都把 Disc 當做一個轉盤的時候,請你務必記住,Disc 是一個系統,一個“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進化系統。

在鞋款的緩震方面,PUMA Disc Blaze 沿用了 PUMA 引以為傲的 Trinomic 緩震科技,要說 Trinomic 的強大之處,莫過於六角形的蜂巢式緩震結構,穩定的六角形可以將鞋底的壓力均勻地向外分散,而 Trinomic 通過鞋底大面積的六角形緩震單元組合,實現優秀的緩震效果。用“聚少成多,量變引起質變”來形容 Trinomic 代表的緩震進化就再合適不過了。這款深海配色鞋款將在近期上架發售,敬請關注我們( https://www.puma-taiwan.com/ )的後續報道,還有好禮相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