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0:43:20rodriqdaiaq

BAPE這些單品忠實粉絲值得擁有,最夯合集

BAPE這些單品忠實粉絲值得擁有,最夯合集

凡是開口閉口說 “潮牌” ,有幾個牌子你總是繞不過去的。比如:Supreme、OFF-White、Stussy、Champion等等潮牌,如果說到日潮的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當然一定會有 Bape,著名日本服裝設計師、音樂製作人及創意企業家 NIGO(長尾智明),1993 年在裡原宿開設日本街頭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憑其獨特的風格創意及設計構思,Bape 成為了日式街頭品牌的龍頭街牌,猿人頭像以及迷彩元素在世界街頭潮流範圍內瘋行了二十年之久。

BAPE這些單品忠實粉絲值得擁有,最夯合集

今天不說Bape短袖和鯊魚衫,單純來講一下A BATHING APE 的一些極具收藏價值的單品。

BAPE聯名香爐NEIGHBORHOOD 與 A BATHING APE

今年也是發出了令人興奮的訊息,那便是雙方的全新聯名別注香爐,此香爐名為「Sharke Attack」,以陶瓷製作而成,共有藍色與白色兩款可選擇,而香爐則是以 Sharke Figure 的抱手形式呈現,並加入A BATHING APE 品牌經典的 Sharke Hoodie,以及雙方品牌的 Logo 點出特別之處。精彩的是,香爐開口特別做在鯊魚嘴的部分,細膩度可說是上乘。

BAPE聯名香爐NEIGHBORHOOD 與 A BATHING APE

BAPE無線充電器

BAPE官網帶來了全新的無線充電器,有別於當初爆出的不是方便是圓的沉悶設計,A BATHING APE 的出品以元祖 APE HEAD 圖案作為基調,將整個充電器切割成猿顏圖案,誠意十足亦充滿實用性。把它擺在家中既可以當潮流飾品又特別實用。

BAPE無線充電器

BAPE沙灘裝備

此番BAPE猿人頭帶來一系列沙灘裝備,包括了沙灘排球、水泡、游泳圈等等,全部均配上品牌的 Signature ABC CAMO 猿顏迷彩圖案,其中的 Totebag 袋款更採用了兩層設計,外層使用透明膠質製成,有需要時亦可在加上全迷彩內層。沙灘遊樂的回頭率肯定是非常之高的。

BAPE沙灘裝備

BAPE聯名《PUBG MOBILE》平底鍋

高人氣大逃殺型遊戲《PUBG MOBILE》(絕地求生)與A BATHING APE帶來了最受矚目的便是一款聯名平底鍋了,雙方以《PUBG MOBILE》遊戲中相當熱門且厲害的武器「平底鍋」為基底,不僅在外包裝以巨型箱子打造,鍋子形狀亦以猿人形狀為輪廓做設計,並在鍋上有猿人臉部樣貌及《PUBG MOBILE》等字樣,呈現獨特的合作特點。

BAPE聯名《PUBG MOBILE》平底鍋

BAPE滑板

A BATHING APE不定期都推出滑板產品,推出 City Camo 配色的滑板,用上品牌近年大興的 City Camo 作為圖案配色,搭配圖案最有特色的夜光配置,以黑和白帶來兩塊滑板。推出 City Camo 配色的滑板,用上品牌近年大興的 City Camo 作為圖案配色,搭配圖案最有特色的夜光配置,以黑和白帶來兩塊滑板。

BAPE滑板

BAPE聯名勞力士手錶

以 Rolex 經典表型 Daytona 為題打造的腕錶 BAPEX TYPE-4 一直都是 A BATHING APE 相當熱門的配件專案,而這次便是揭曉了全新設計,一共帶來金銀兩種版本,前者以黑色為基底,凸顯表圈、錶冠、表煉中段和錶盤上的鐘點標記、Logo、副錶盤等部分的顯眼金色調,後者則是相對內斂,整體以俐落的銀黑相交於主要部件而成。除此之外,全表搭載 42mm 尺寸錶盤,在表背和錶帶皆有品牌 Logo 象徵身份,錶盤上的立體猿人圖樣亦是亮點之一。

BAPE聯名勞力士手錶

BAPE這個強烈的 “接地氣” 感和對外來文化的包容融合,讓這裡的世界風度多彩。我們可以在許多產品上看到這種外來文化和品牌對撞的影子,它可以把完全不同地方的文化,不同的元素,不同的價值觀念,融入在自己的產品裡。變成一些更有趣更好玩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