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0:39:04rodriqdaiaq

A BATHING APE x UGG最新聯名系列 保暖時尚兩不誤

大家熟知的BAPE都是以迷彩、鯊魚頭為首的設計,這些設計讓大家為它定位為迷彩系列等。實則不然,它還和很多品牌聯名過,比如nike。adidas、off-white、supreme等品牌,奢侈又潮流,讓大家愛不釋手。近日,BAPE官網這次不再以迷彩作為主調,一起來看看吧!

此前日本知名街頭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攜手 UGG 打造的聯名系列受到很多潮流愛好者的喜愛。而隨著冬季的即將來臨,該聯名系列又將迎來全新聯乘和發售。

本次系列包括由羊毛材質打造的內襯麂皮風衣BAPE外套,和三款 UGG 雪地靴。BAPE衣服和鞋款都以卡其色為主色調,並用深淺不同的卡其色來營造 BAPE 標誌性的猿人迷彩。而 A BATHING APE 字樣的金屬吊牌與鞋身印燙細節點綴,彰顯了鞋款不凡身份,辨識度極高。

據悉,該系列單品已經正式發售了,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到專櫃以及線上商店留意喔,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