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24:01羽瀨川 翱

我的機會,誰來給?

  總覺得很無力,也很難過,因為我現在正在低落,有種想哭的衝動,是因為自己表現的不夠好,還是因為太過自信而受不了打擊?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快要放棄自己,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那個機會了。
  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別人的鼓勵,還有那個契機,很多時候,我覺得很不錯的機會都不在自己身上,我也會把機會讓給別人,不管是需要學習的還是什麼其他的理由,因為今天我的資歷比較多一點點,所以會多給點機會給別人,只是,把機會給光了,該屬於我的機會呢?在哪?

  難過,真的很難過,有時候真的覺得,現實太過嚴苛,連個機會都沒有的就把我否定掉,我不喜歡這樣,我不是笨蛋,我也不是傻子,要給我個機會,不要那麼快的就否定掉我,也不要給了機會後,否定掉我,把一切看清楚,好嗎?!
  做錯事情了,給我個機會,不要連機會都沒有給,拜託,我知道我比較粗心大意,但是不要因為這個錯誤而完全的否定掉我,否定掉我過去的努力,還有我現在的存在。
  不要,請不要輕易的就抹煞掉我。

  我需要鼓勵,我會做的更好,我只是想得到可以努力、做的更好的動力,請不要不給予我任何機會,請不要這麼輕易的就否定我。
  什麼人都有可能犯錯,能不能給個機會,原諒可以被允許、改進的錯誤,不要那麼快,就定了,請給予個機會,給個空間,冷靜一下,不要否定掉,被否定掉,情況只會更糟,請不要抹煞掉過去,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