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1 12:23:06尚未設定

勇敢

黑夜裡
寂靜
默默的伸出雙手
那冰冷的空氣
像火一樣
雖害怕
卻又收手
那條路
太遠
到底是誰的眼神
才是永遠
只能盲目的跟你一起走
要怎樣
才會懂
記憶裡
愛應該是溫柔的
有了這一切
我才能不害怕黑夜
是因為我勇敢太久
而決定
只為你一個人而活
但不能說出口
那是多麼折磨
因為勇敢了太久
城市中
充滿著短暫的煙火
我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才明白是寂寞
有誰說過
愛是會讓人不自由的
所以你才要我等候
而換你的追求
但有太多快樂 自私當作藉口
你逼我最後
只能
把心痛當成擁有
只為你一個人而活
但不能說出口
那是多麼折磨
因為勇敢了太久
城市中
充滿著短暫的煙火
我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才明白是寂寞
那夜
太黑
我看不見 你在我身邊
心 傷悲
而淚水 失去防備
是因為我勇敢太久
而決定
只為你一個人而活
但不能說出口
那是多麼折磨
因為勇敢了太久
城市中
充滿著短暫的煙火
我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我的愛
原來是...寂寞

<因為勇敢了太久 所以沒把握
我雖然還是很愛你
但是...
卻也讓我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