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03:06

劍湖山一日遊

一群大學生一起出去遊樂園玩
乍聽之下感覺很正常

其實

我們今天去劍湖山玩
不是走正門買票進去的
聽說劍湖山有小路可走不用買票

大家躍躍欲試
昨天還特地先去探路

今天下午到了之後
兩個人率先爬

什麼!?
竟然什麼都沒發生順利的進去了

我還以為會有警衛之類的
沒想到這麼容易

後面9個人開始進入
那條小路?

一直到最後兩個
有其他遊客看到了
管理員馬上趕來

管理員說
你們這麼多人喔
看你們是要補星光票還是照原路走回去

討論之後決定補票
管理員叫了別人先帶我們之中兩人去補票
其餘的先留下來

跟管理員聊了一下
管理員是好人阿

他一直跟我們說
你們下次要爬快一點
都爬9個人了差2個就沒事了
下次不要被抓到嘿

最後補玩票大家開始玩了
我在宿舍就說我無法玩遊樂設施
大家一直不相信

到了裡面大家先玩了擎天飛梭
我真的無法上去

後來大家都到齊了
他們往衝鋒飛車移動

大家都要上去

哇!
我還是不要給大家解HIGH好了

我想說我應該只是不敢坐吧
試試看好了

一上去我就後悔了
心裡OS 你瘋了!?怎麼上車了??

開始爬坡我就快瘋了我
一往下衝到結束
意識異常的清楚

一下來覺得自己快死了

隔個五分鐘吧
我的頭開始陣陣的小痛
接下來的都無法參加了
雖然本來就不敢玩

看著他們玩的很HIGH
內心OS 我要死了嗎?

不過還好啦
只要大家走路的時候就是我們很HIGH的時候
他們玩的時候我就和其他人在下面聊天

超巧的是
我在劍湖山遇到
高中的科主任
小聊了一下

同學後來問我他是誰
大家都覺得遇到科主任也太巧

最後大家很開心的離開了劍湖山
一起去吃滷味

大家都好HIGH
超開心
頭超痛

我快瘋了
今天超越我的極限了我

原來我真的不行玩遊樂設施
也太可怕了這東西
我開始懷疑遊樂設施是外星人派來入侵地球的
你們這些同學都被外星人洗腦了
幸好我還是地球人的最後防線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一出去玩真的很好玩

上一篇:殘忍

下一篇:討厭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