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9:04:36御風而行

下部隊第五十週 - 謎樣的義務役少尉

我的來到對整個機步四營來說是多餘的......

其實我根本也沒有調職令,機步四營這邊也沒有任何我要來到的消息,所以人事官劈頭就問我來這邊是幹什麼的,我也回了他一句我是來這邊退伍的......

一開始被三連連長帶回去,聽說是要跟弘煜回到崎頂去當先遣部隊,不過後來又有變化,反正剛到的那幾天不管是我還是整個機步四營都是一團混亂,之後還發生連長看到我們就想趕我們走,他大概覺得既然我們不能先遣去幫他做事情,那留著我們兩個也就跟廢人一樣吧!

我們還跑去問營長我們兩人去留的問題,營長也是把我們安置在三連,當然三連連長也就跟大便一樣臭~~~

我們會這麼關心也是因為總要找到人幫我們開假單吧!也總要有人幫我辦退伍令吧!

前一個星期四到部,星期五的假單是三連參一開的,星期天晚上剛收假,星期一下午後勤官就打電話來了,問我們為什麼還不呈假單給副營長(星期二是清明節),聽的我們一頭霧水,原來我們又變成助理後勤官了,一下子又變成營級幕僚,假單趕緊寫一寫之後就又放假了!

星期二晚上回到營區,後官就通知我們第二天一個要去站戰情,另一個要送悍馬車去桃園,弘煜自告奮勇的去了桃園,也因為這樣造成了我倆大不同的命運,我就這樣連續站了兩天戰情,也看了兩天電視,星期五下午把戰情交給一個學弟後晃一整天就放假了。而弘煜自從那天去火車站綁鐵皮之後(把悍馬車固定在火車上),晚上九點才從新營出發準備坐普通車慢慢到桃園,後來還因為資料不足所以對方還拒收悍馬車,搞了老半天請人把資料送上去,弄到星期五我都放假了,他還在桃園忙,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他應該可以在桃園公併休。

想當初他還以為可以當天來回,所以連一件換洗的衣物都沒帶,手機也因為這樣沒電了......

另外,我居然在這邊又看到之前連長,沒錯,就是把我幹翻的那一位!

原來他調到南測中心這邊當裁判官,天阿!這真是一段孽緣!

那天他過來聊天,我他跟我說「坐阿坐阿!何必站著呢?」,讓我真的很難適應!他應該是把我幹一頓之後還叫我立正站好的才對!

他跟我說他覺得世界上的事情真的很奇妙,想當初去年他在這邊下基地被人家評比,沒想到今年就換成他來這裡當裁判官去評比別人,角色變化讓他覺得人時無常。

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不要搞我阿!連長!我才應該是覺的人事變化無常的人阿!!」

這是我最後一次放假,也是我最後一次收假,因為長期在禁閉室支援,沒有任何的積假,只有在四營背值星期間積到兩天,所以這一次就一次放完了,星期二收假之後,撐到星期五就拿退伍令退伍了!

呼~~~終於換我了!!!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4月1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4月11日,是您入伍的第547天
距離退伍還有5天, 也就是363482秒,經過了99%
破百已經95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
你的老戰友 2019-04-09 22:32:16

靠~版主啊,小弟今晚閒來無事看到您的分享,好感動啊,原來當年我是自告奮勇的,都忘了~~但怎麼可能讓一個破月的做事呢,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