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3:18:35御風而行

下部隊第三十九、四十週 - 即將出室

越接近退伍,日子就越來越無聊,尤其是待在禁閉室這鳥地方......

1 月初的時候,又一個戒護士退伍了,所以又有一個人補上。而我本來是 12 月底就要離開支援已久的禁閉室,後來因為又要等到新進的一批戒護人員受完訓才歸建,所以就一路支援到月底了,這也是我為什麼還在禁閉室的原因。

老實講,我這樣的天數,在一般的連隊上也應該是老到快要靠北的無戰力人員,但是我回去動員營還要在菜一次,想到就很幹,雖然我改編到動員營已經好幾個月,但是我卻連營長的面都沒看過,再加上年假的關係,看到營長應該已經是二月中以後的事情了......

最近老想著工作的事情,根本不知道自己該走哪一條路,唉~~~~~~

上星期去看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國中我就聽過這齣歌劇了,雖然是新電影,看起來卻是有回味的感覺,果然還是編成電影比較看的懂。不免俗的還是推薦一下,音樂很棒,劇情很棒,什麼都很棒的電影!比較起這星期去看 Ocean's Twelve 實在棒多了,雖然說 Ocean's Twelve 也是不錯的電影!

快過年了,卻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我想我再怎麼老,我也不會習慣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