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2:16:02大空

我不難過

最後還是回到這裏
起點與終點是一樣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跑道
不過我想我會珍惜原來的
過往的種種
我變的不一樣
為了一段感情哭的跟小孩子依樣
我是個脆弱的小東西
以前的冷血流到哪去了

我想是因為對的人
讓我好難過也很放不下
出門的路上
老是故意經過你會出現的地方
不過我錯的是遇見了又怎樣
有結果不會是現在
我在栽培果樹
要有甜美的果實一定要經歷過
殘暴的風雨

我不難過是騙自己
今天跟大夥們去唱歌
每次唱到有關的歌
總是想到我跟你還沒做過的事情
帶你騎著車跑遠程
一起唱歌有默契的合唱情歌
牽著手陪你到處逛逛

不懂我當初為什麼做不到
很簡單的事情卻因為自己的天真幼稚
每次吵架都很難過很無助

這次的分開
在電話那頭你的挽回
聽了很心酸
你都能為了我把姿態放的這麼低
為什麼我沒辦法為了你
調整我自己的想法

我很愛妳
真的
我的生活沒了你變的好空洞
我需要有妳陪伴
妳陪我笑陪我鬧
陪我在走過我們曾經經過的地方

最後對不起
我需要讓你成長也讓我成長
如果我們有未來
我相信才會更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