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2:07:28綠豆

難題

原本N星期五、六休假,我想星期六己經可以回高雄了…

不過,D希望我可以待到星期日,他打算星期日晚上載我回去…

N已經很久沒和我見面了,他很想我,我也很想他…

D說不要麻煩人家,星期日再載我回去就好了…

就這樣,這二人有了小小的疙瘩…

唉…

M說她也覺得D很奇怪,明明知道我和N交往中,也沒反對,但又一直好像不想讓N接近我們家似的…

 唉唷,我只能慢慢的對N說,因為還沒正式見面,可能不太認識N吧…慢慢來沒關係…

N反道說我沒有努力解決問題…

這…怎麼解決麻…

你們二個像是在爭什麼一樣,我在中間能怎麼辦麻…

為了這事,我居然脫口而出,向N說我做不到他要的另一伴,叫他去找別人算了…

我真的是氣話,

現在,我們在冷戰,

可是,我想,如果這一關我們沒度過的話,那是真的要分了吧…

我已經說對不起了,N也有接我電話了,但關係在低點,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