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13:52:51天將晚未晚

你和幸福成雙

那一晚,接過你遞來的手機,我期待著你想告訴我們什麼。


在眼神接觸螢幕上那張照片的當下,
我明白了。


在場者,我的反應也許是最讓你感到欣慰的吧?
因為我立刻理解了^^


謝謝你願意與我們分享,那屬於你的幸福樂章。

===============================================================

很好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下雨 也好 迷路 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是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

如果可以用一首歌來傳達你們的感情狀態,我想孫燕姿的〈很好〉是最佳的代言。

你的眼神透露出幸福的光采,彷彿告訴我們:你、一、定、會、幸、福。


即使你們的愛情不被旁人重視、得不到旁人的祝福,那又如何?
我們是你重要的朋友,而我們真的真的祝你幸福!

當你決定向我們公開你的愛情,我們替你開心,因為你是快樂的、你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之中,這是我們所樂見的--只要你是幸福的,其餘的都無足輕重。


只是心疼你小心翼翼保護那份感情的辛苦和低調,無論如何,我們都要給你最大的支持,只要你是幸福的。


請你一直一直堅持下去。

有一天,會領到屬於你們的愛的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