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5:49:48 Sunny

貝貝是我的創意來源

晚上十點,下午睡太飽的貝貝還在床上翻來翻去。一會兒翻到我身上,一會兒又翻到床的那頭,一點睡意也沒有。一下子摸我鼻子,一下子摸自己的頭,就是想玩。我裝不懂,這傢伙鍥而不捨的又摸我的嘴巴,意思就是叫我說話啦!這是我們發明的新遊戲:摸鼻子(摸媽咪的鼻子)、戴帽子(摸自己的頭,作勢戴帽子)、你是我的好孩子(兩個抱抱)。

有的時候跟貝貝玩時,我都會突然有靈感,也因此發明了一些小遊戲,除了自己和貝貝玩之外,偶而也會到東圖去教其他親子一起玩。

幾天前,我從樓下揹他上樓,這次我兩手都沒有碰他,他竟然可以靠自己雙手的力量支撐著不掉下去。看到貝貝一直持續的進步,我開心的想哭...

星期日是Red的生日,貝貝起床後,

Red:今天是阿大的生日,你跟我說生日快樂,好不好?

貝貝:(手指向我)意思是叫我跟阿大說生日快樂啦!

今年,貝貝送阿大一張由媽咪幫忙捉手寫的生日卡片。這對我們而言,又往前邁進。

人生有好多的無常,感謝老天爺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擁有一個這麼棒的孩子,或許他可能永遠沒有辦法在世俗的標準下生存,但我想一般的孩子,也少有他這樣的學習動機和毅力。我們一起加油吧!甘巴爹~~

(悄悄話) 2012-05-09 09: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