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2:24:06遇上呆呆熊的RJ

。兩天的幸福。

雖然有點感傷 但為了能把你深刻的記在腦海裡 我們選擇了兩天的黏膩
我總是說 男生要當過兵才算是一個夠格的男子漢 我總是這樣的對你說 希望你不要再是個孩子氣的的男生 但是心裡 還是希望著 你是我那個永遠單純的男孩 對我 只對我好 依賴著我
還記得 之前的我 不知為何 滿臉長了痘痘 那時候得我 真的很沮喪 總是難過的覺得 跟我交往 真是勉強你了 但是 你總是安慰我 對我說 即使我臉醜醜 你還是會繼續的喜歡我 那時候的我 感動 有種不離不棄的感動
你對我的好 老實說我都知道 只是嘴巴上總是不會說 你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很怕 我對你說 你就不再對我好了 貪心如我 老實說 我總是藉由你的寵溺 爬到你頭上 但是 你從未有微詞 只是淡淡的對我笑 那種幸福 有時候 比說上成千上萬句的喜歡我 還來的令人動容
後天的你 就要報效國家去了 有好一陣子不能看到你 雖然沒啥大不了的 但是 心中有種苦澀 正在擴散中
這兩天 我與你 與小紅車 開遍大街小巷 走過了很多繁華熱鬧的路口 甜蜜的感情 再小紅車裡 滿溢著 偷親你 看著你專注的開車模樣 在你身邊耍賴 都只是想為了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荒廢的空地上 放著煙火 你天真的說要用仙女棒排出愛心 傻傻的動作 感動著我 很想狠狠的對你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在我面前 你就像個無邪的大男孩 都只為我 這種感覺 夫復何求
你說要愛情長跑 我總是說 小心跌倒 但是心裡也希望 我們可以走到那一天 只希望你不要我變成老太婆的時候 就嫌棄我
對你 我真的很難說出那種感覺 是很多的喜歡 真的 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