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3:27:30RIYA

實驗室黑暗寫實錄(二) 都是過客......

”幹啥那麼計較呢?只是過客呀!”
這是老師說的一句話
一句不是對著我說的話
但卻是一句永印我心頭的話
讓我認清我這過客的身分
這句話在我的開滿粉色幸福小花的喔~呵呵呵呵花園
挖下了一個坑雖不大
但被花叢掩蓋 不知何時我會掉下去........

有時想在老師眼中我們是不是都是過客
或許不只是過客 還外加 工人? 棋子? 奴隸?等頭銜.....
也許是我看的太嚴重了
事實本來就是如此
可是我是從開滿粉色幸福小花的喔~呵呵呵呵花園來的
不免多了些幻想^^a

前天和老師報告實驗進度
老師問起目前有的藥品
老師這麼說.....
”啥?為啥有用借的,有借就要有還,有偷拐搶騙買都行,幹啥用借的哩?”
”因為經費不夠呀....老師 呵呵”
”怎可能不夠,去買一買啦!”
........除了苦笑還是苦笑
問我為啥不跟老師反應
因為我只是過客
而大學長是跟了老師十年猶如兒子般的存在
看到老師在對大學長不滿的廠商面前
那種護短的行徑我已不抱希望.......

上一屆的學長姐九成九和大學長翻臉
互不往來 但老師並不知情
也許老師知道 但只要表面平靜
他老大也沒時間沒心思管
和大學長翻臉後的學長姐
失去了不少做實驗的資源
除了本身能力較強或有幸跟著善良大學姐的
其他實驗進度實在是.......
不知何年何月才做的完
我本身有自知自明我沒啥本錢和大學長翻臉
何況我也不喜歡和人翻臉 實在太累了
但沒翻臉不見得好倒哪去
看之前學長的例子
就是被一直操 一直操
結果辛苦出來的結果
卻因為利益關係無法公佈
數據被扣 被再換題目
也不知是要做倒何年何月...........
雖然我已經有被換題目的準備
但仍不希望以後真的要面對畢業前1個月
被換題目的慘境..............

唉.....踏上這條路一個月......卻已經很累
我之前實在過的太幸福囉@@

有人能給我建議嗎??
但不要叫我乾脆不要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