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02:10:17RIYA

老人家感想...現在小朋友真可怕

話說我朋友騎機車載我在路上
好死不死一輛機車在路中央蛇行過來
這個小朋友還邊蛇行邊轉頭看後面的汽車
等我發現時他就在我旁邊
眼看差5公分距離就要撞到我囉
忍不住:喂~ 了一聲
小朋友發現趕緊閃走但面露凶相
當我心想不會就這樣桶我一刀吧@@
才剛開始妄想我朋友就已時速80以上
向前衝去 哇~~~那時車不少
就看他東閃西鑽
好死不死遇上紅燈
被小朋友追上
聽到他跟其他人的對話
”是哪一台....”
”這台喔..”
”哪一個...”等
腦中一堆社會新聞如跑馬燈一樣閃過
雖然小朋友在旁邊瞪我們
但我們只有裝傻 裝作好像啥都沒發生過
然後綠燈 小朋友像逞威風似的
向前衝去
而我們則轉彎 逃之夭夭^^a
我朋友嚇到囉
真是難為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