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2:56:38整天愛放空的雅媽

去阿姐家玩

這星期~跑去阿姐的新家玩兩天

 

大姐這次的新家買在新店

為什麼是這次因為是結婚後第四次搬家啦

恭喜終於定居在碧潭附近啦

 

而且好像只有我還沒去過 所以就帶著雅雅去找他們玩啦

 

因為之前有開車經過所以我自己會走過去 姐夫再來7-11接我

到了大姐家門口門一打開 嘩~~~怎麼有一種深不見底的 FUU

我說大家你們家也太大了吧

 

一共七十多坪兩層 每間房間都比我們家的還大 是怎樣 想讓我羨慕死嗎

是的我好羨慕~~超大的啦

 

可是因為很匆忙的搬家所以一切都沒有整理好 只有大姐的房間是OK

 

可是翔哥有一間遊戲室所以雅雅去玩的很開心

不用問我他們有沒有吵架了當然是有

一直互相告狀五百遍了吧直到後來 我直接跟雅雅說

你要什麼不要什麼 要自己跟翔哥說 不要來跟我說

我想小朋友的問題讓他們去解決就好

除非有互巴的情況發生 XD

 

下午兩點多 我們就到碧潭走走 沒法度 我可以了解這種心情

住在觀光景點(我在西門町)旁邊 走久了就像走廚房一樣

本來姐夫說要不要晚上去明天早上 再去

我說如果連續兩天一直去 我想 我會吐吧

 

一到了碧潭整個也重新整理的太漂亮了吧

以前的攤位都變成了一間一間的小餐館 雖然~~價位有點高

可是來觀光的人是不會在乎的

大姐也笑說他們覺得 走到家後面 喝下午茶要兩百多元

整個就很買不下去

不如到旁邊的85C買個咖啡坐在延岸 看風景

 

我說也是啦

 

延著碧潭走 順便看看商家 兩個小朋友也很開心的

跑來又跑去 跑去又跑來的 很開心

 

在碧潭水上還用浮板建了一座橋給大家走 我們也去走

可是雅雅在橋上一直不讓我牽 雖然 那裡水很潛 可是

晃來又晃去 很怕重心不穩的她會掉下去

整個用心驚膽跳的心情來走這條小橋 呼~

 

走完了小浮板橋 當然要去走那吊橋啦

吊橋超晃的~~可是很安全 小朋友不會掉下去 所以

雅雅跟翔翔就開心在橋上爆衝

小朋友開心的點很低 不開心的點很低 所以有時讓我很難理解

明明剛吵完架又可以馬上手牽手一起玩

 

我想黃昏的碧潭一定很美 可是我們沒有待到那麼晚就回去了

晚上雅雅才誇張 累到直到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姿勢超醜又超可愛的

 

隔天早上本來要買早餐去碧潭吃的 但是小了小毛雨 只好放棄

早餐姐夫問要不要吃包子我說都OK啦 只要有奶茶就好

 

本來也不以為意直到老闆送上那看起來很一般的高麗菜包 一咬下去 ~~

靠…也太好吃了吧在考慮要不要再吃一個時  老闆說 已經賣完了

要一個小時之後才有

我連想包回去的希望都沒有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姐姐家裡沒整理好去去幹麻

  本來呢 想去打一些文件的 可是

突然 聊到了老天爺啊給我愛可以線上收看

..我整個瞭落企~~從下午看到半夜 第二天 起來再繼續看

 

所以我就只去阿姐家 呃 看電視

本來阿姐還指望我帶小朋友的因為他們想整理家裡

哈哈哈 ~~~

 

下午三點多雅雅看起來應該要睡了 我就快點帶著她去坐捷運

果然沒多久就去夢周公了苦的可是我 我要揹著她又拎著包包

整個苦到說不出話來

坐電梯明明站門口還有人硬要擠出來 是怎樣 我忍不住瞪了她了
~~擠屁啊 還不是我要先出去(OS)

 

就醬子兩天的假日 又充實的過去啦~~

我想我真的是忙碌命 很少有假日乖乖在家裡的耶~~

上一篇:可愛的保戶

下一篇:錢櫃唱吃喝

vgirl 2008-11-18 23:07:51

好大的房子,一堆人一起住啊!
感覺沒有隱私權,俺不喜歡

小姿姿 2008-11-17 22:57:17

啥米!!七十幾坪!整個讓我羨慕哦!我家才十五坪耶!!
好好哦!我也要買七十幾坪.....(也等我發了再說~~~~)
小胖!!加油!

版主回應
對啊 沒親眼看見還真沒有FUU耶
七十坪 兩個人住太大了啦厚
人家是全家三兄弟要一起住耶
2008-11-17 23:00:34
513 2008-11-17 18:44:49

我也還沒去啦

機車耶!還在那邊住
你是睡地板喔

版主回應
蝦米 你還沒去過哦 哈哈 恭喜你啊

我還能住哪兒 當然是搶阿弟的床啊 哈哈哈
阿弟對於能可以去跟心愛的媽咪 爽的咧
2008-11-17 22: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