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1:34:57rita

追兇線索(Cleaner)

最近看了兩部片(交錯效應)(追兇線索)都覺得普普,
你不能說不好看,
因為沒看過這一類電影的人會覺得不錯看的!!!
而對我來說我只是平鋪直述的看完這兩部片,
沒有讓我很驚奇的地方,
如果我沒看過這一類的電影,
這樣的劇情會是我喜歡的,
只是現再我想看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哈哈哈!!!
而這三位演員 山繆傑克遜.伊娃曼德絲.艾德哈里斯,
也是我想去看這部片的原因,
不過伊娃曼德絲在這部電影裡比較沒有特別的演出,
而山繆傑克遜的演出比較出色,
或許是劇情讓他演出許多較內心和情緒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艾德哈里斯則以畫龍點睛式的出現於劇情中,
一開始就覺得他的角色怪怪的,
到快結束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他的角色果然還是一如往常.
電影一開始以愉悅的同學會做了開場,
看似簡單的生活,
在事情一點一滴的慢慢出現後,
衝突與摩擦也慢慢出現,
矛盾與揮不去的回憶也隱約出現腦海中,
最後殺機也慢慢逼近,
而湯姆是否能讓錯誤不在重複,
也保護他的家人~
<<電影介紹>>
這個發生在上流高級住宅區的兇案現場,對湯姆來講只是又一件例行差事,但直到他完成了所有的清理工作,他才發現這是件未報案的謀殺現場,住宅的女主人(伊娃曼德絲 飾)完全不知道曾有兇案發生,只知道自己的丈夫已失蹤多時…。湯姆意外地被幕後兇嫌利用來清除所有犯案證據與線索,而在女主人的請託下,湯姆回到他曾深惡唾棄的貪污警界,試圖在昔日拍檔(艾德哈里斯 飾)的協助下,拼湊出謎團的真相,此時警方已有足夠理由懷疑他涉案,而一樁佈滿陷阱的兇殺陰謀,也正一步步將湯姆吞噬其中…

 為了追查出駭人真相,『兇案清理員』湯姆首先必須清理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找出被掩埋已久的追兇線索,而揭露這黑暗內幕的代價,為一心嚮往單純生活的他引來了重重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