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2:20:19洪小暴

愛不變.........





很好...........
今天你很坦白...........
把所有該說的事.............
都跟我說了..........
雖然會心痛..............
但至少痛的比較好受..............
我也不用再懷疑東懷疑西.................
有時自己都會想.........
我要問你嗎........
懷疑你......
你卻又會不爽...............
但你卻是不說實話..............
如今你坦白了..........
你輕鬆我也輕鬆..........
彼此都好過了.......
我還是愛你....................
只要你愛我........
這就夠了..............
我要你心屬於我..........
這就滿足了..........
真的........
我想我還是會等吧..........
就想你說的.........
至少大家心中都忘了這件事.............
不再想起.........
如果我愛你...........
我會等的.....
不要忘了..........
我也需要你的在乎.........
你的關心.........
而不是他OK...........
他是的事情............
我希望你趕快斷乾淨吧............
不要再笨下去了..........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