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6:06:52洪小暴

愛的決心......





今天的你算是給我驚喜嗎...........
來小港找我..........
去吃了飯..........
陪你上課..................
一切都很甜蜜..........
但機車的來了..........
你要去Lamp..........
真的很賤...........
還不讓我跟...................
你又不是不知道...........
上次去完我就吵著要去................
真的很機車...........
我超不舒服的............
還因為這樣哭了一下下...........
你說你1點半要下來...........
我等你等到2點多.........
你卻又沒要回家..............
還不讓我上去喝酒........
又繼續看著雨.................
一等就是等到3點多............
我知道你酒量不好.......
還找了好久才找到藥局..............
買解酒液...........
你卻給我吐掉....
氣死我了.................
載你回家............
這次你很主動..............
還問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深怕你認錯..........
很高興聽到你說洪小暴.................
老實說..........
我第一次.............
等人家等那了久...........
或許在你世界裡我不是第一個.............
我知道...........
但是在我世界裡.........
你卻是第一個................
想以前......
時間到人沒到就直接閃人了...........
今天我卻乖乖的在下面等你.................
一包煙都快抽完了呢........
還看到許許多多喝醉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怎會變那麼多............
只知道我很擔心你...........
謝謝你今天曾要我睡你家...........
我很想抱著你睡..........
但我想目前還不是時候...........
我不想讓媽媽他們認為你晚回家..........
又是我帶你出去玩滴...........
因為我真的沒有.........
有一天..........
我會抱緊你...............
好好睡的.........
因為我期待那一天............
期待很久了.............
現在我好冷好冷............
都是雨害的..........
我還是想說........
我愛你..............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