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7:58:13洪小暴

我的北鼻吃醋嗎...

我的北鼻阿......
今天你在吃醋嗎........
笨蛋........
我跟他真的沒有合好啦........
我那天是跟你說..........
我老實跟你說........
但我不知道我說了你信不信我們沒有什麼........
就只是我們有在聯絡罷了........
就這樣ㄚ.....
我哪有說我們合好啦.........
又再污衊我了.........
我那麼愛你.........
至少現在這種情形下...............
我心中只有你一個滴.........
相信我好嗎........
今天你的語氣..........
你得態度.........
在跟我說你在吃醋嗎..........
如果是........
我很開心唷..........
哈哈...........
你唷..................
不要再玩國王遊戲被種草莓了啦..........
不要忘了..........
我們的約定.............
你的身體永遠只屬於我..........
所以阿........
你被種草莓......
雖然只是遊戲..........
但我也會吃醋阿.......
知道嗎.........
我很愛你..........
也很想妳..........
火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