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2:24:30洪小暴

很幸福......

今天的我.........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
沒有你......
我沒有這些幸福........
今天跟你聊了很多......
還是要跟你說..............
只渴望妳能珍惜現在的時光.........
我不偉大.........
我也不是萬能的.........
所以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我也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可以考驗多久.........
只知道我現在還是不願放棄...............
愛你的機會........
北鼻........
答應我的....
每星期六的約會......
恩........
我也答應過你如果你臨時有事的話.........
我會諒解....
但你也答應過我.........
要以我為優先考量唷..........
我很期待那些日子的到來..........
這幾天.....
我會去找工作的........
我不想以後出去...........
都沒錢買你喜歡的東西.........
還有........
包包是我答應過你........
不管今天你要買給個.............
就讓我買給你吧.........
不要說2個月薪水給你.............
以後每個月薪水都給你.........
因為你是我北鼻........
我不疼你要疼誰?
對不......
我們要去實現要去任何一個地方的願望.........
你還願意陪我去嗎..........
那些劍湖山.........
還有泰國呢......
好多好多一切只想與你同行......
可以嗎..........
你願意嗎......
我的愛........
火暴